DSC06624.jpg

DSC06626.jpg

DSC06550.jpg

DSC06560.jpg

DSC06570.jpg

DSC06574.jpg

DSC06576.jpg

【拿同意書很難?買透天就搞定。|富品創毅室內設計完工blog.ep146】

地點:新北市某新發展中捷運站
小環境:巷弄充滿美食
巷弄:有點小,但是可以亂丟摩托車
基地面積:20坪以下
先天弱點1:梯間扣除很多很多面積
先天弱點2:樓層低,採光差一點
先天優勢:透天不用樓下同意書
配置:套房 + 套房 + 兩房一廳
工程期:3個月
保固期:1年 + 代租管延長保固
主打客群1:周遭產業園區月薪4~5萬上班族
主打客群2:附近大學生
交通優勢:捷運 + 公車 + 機車好停

大稻埕門庭若市,松山錫口渡船巷。1966年的中和車站,林家花園附近的板橋舊站。老街廓曾經繁華鼎盛,經過60甲子也就破陋簡居。文創也許能夠時興,或是建設公司在新時代布局。

你可能很難想像,60年前的大稻埕,色彩斑斕的市場。饒河夜市外的錫口,貨暢其流商賈雲集。人家都說世代跟世代之間,有代溝。就是我跟我老爸,可能溝通會有點問題的意思。更何況60年,是兩輩人。我奶奶80多歲了,我與她的生命重疊不過30多年。

當我還在大小便無法自理,那時候會爬無法站立。奶奶已是中壯年,接近要50歲了。人生過了半百,挫折也受過好幾輪,看遍世間起伏更迭。

說到這裡,感謝奶奶、媽媽,回饋一句小小遲到的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當我們對於50~60年前的歷史毫不熟悉,來到今天的現場就更顯陌生了。

這地點位在新北市某個知名的老街廓,可以與大溪老街齊名,南北連結、脈絡樞紐。以前4米寬的路給牛車拉過,街邊還有人跟人錯身的距離。現在汽車要開進去已經很不容易,但是單車、機車卻很好停了。

透天厝投資最看地點,建物本身價值通常已經徹底攤提。土地價值才是投資底氣,買下了,就是比氣長、比誰比較等地得起。

屋主買下它的那年,是她工作上豐盛的大運。可惜幾個月前疫情來襲,我們似乎沒辦法期待任何奇蹟。

完工時候我們仔細拍了照片,把紅色鐵桿的扶手復原,上下樓梯還能有古色古香繞圈。我們不是真的住在古蹟,而是經典成了房客的安樂居。

實際上隔了2個套房,1間兩房一廳。大露台拿來曬衣太浪費,應該可以布置成露天咖啡。1樓採光越差,越是要用玻璃隔間。更多的仿石材、仿磚材可以把壁紙變成立體的布置。懸吊式的收納,增添空間層層疊疊。

我們期待這裡將會很好租、滿租。房客將會在巷口帶回晚餐,而早上九點就騎機車把自己往工作發射。

老房子很多,但是老房東很少。越來越多年輕的房東,更在乎房客的權益。安全、合法、投資報酬率。

自住是一種愜意,出租是一種商機。合法就不被檢舉,安全就是對大家公平。

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
================///////===
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
0972-719-964
LINE ID:jgy1354c
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gy1354c

富品創毅設計2020,經營第五年。
經驗豐富,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。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