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112.jpg

DSC06052.jpg

DSC06060.jpg

DSC06062.jpg

DSC06098.jpg

DSC06100.jpg

DSC06106.jpg

如果我家有挑高,小孩在一樓,我在二樓。恰當區隔,生活有秩序。
如果我家有個小樓梯,立體感、層次感,就是樓中樓。
如果只需要花十幾坪的總價買,卻能用到三十多坪的空間,真的是賺到。

如果…如果…,如果一直都是假設,那永遠不會達成。
現在!實現了喔!

【都會摩登 + 收納天王partII、正三房|富品創毅 室內設計完工blog.ep142】

雙層三房公寓data:
下層格局:一大房一廳一衛
上層格局:兩大房一儲物間一衛
隔牆:玻璃
階梯:玻璃、實木、鋼鐵
地板:石塑、超耐磨、精選磚
風格:無印
特殊配備:防火木紋貼皮密碼大門
特殊設計:懸浮走道、日式飯廳廚房、隱藏式收納櫃、間間大房
屋齡:近20年
屋主:男主人 / 風電產業經理、女主人 / 風電產業人資副理、女兒 / 2.5歲
同住人:馬爾濟斯
個性:日式原則
狗的個性:怕吵
完工價格:經濟實惠

從二樓走道的玻璃欄杆,可以瞭望一樓客廳。老婆的腳大概交叉躺在沙發,電視的影集喧鬧作響。二樓的大房即將鋪上軟墊,小孩的玩具立刻築城圍牆。兩歲半到6歲以前,就讓她在這裡。因為是樓中樓的第二層,剛好可以負荷超愛跑跳的年紀,而不會吵到鄰居。

二層的第一大房,就當作男女主人起居。偶爾孩子睡了,還可以把樓下沙發當情慾戰場。也許從客廳親吻到廚房,在隱藏的門櫃裡面拿出保險套。

一層的邊房位在客廳後方,ps4、switch、筆電3c。期待已久的三星曲面螢幕,還有懶骨頭沙發。半夜跟客戶通上越洋電話,跟樓上空間區隔,不怕大聲說話。

小狗可以跑上跑下,迴旋小梯已經恰到好處。減一分則太少、增一分又太多。

兩個生活世界,
一間房。
一張權狀,
買兩倍空間。

一層是living & dining & playing
二層是sleeping & snoring & dreaming

也是超過4米的挑高陽台,捲繩上拉,可以把晾曬的衣服通通照到陽光。從餐廳往外看,視線卻沒有被衣服擋到。挑高房,總是能把頭頂空間變成生活空閒。挑高的再也不只是一房、兩房,而是視野、看破世態炎涼。

「不是每個房子,都適合這樣裝潢。幾年前我們從台中北上,林口三峽看房、板橋中和租房。少不了捷運沿線的方便,卻難以忍受太長的通勤時間。與其在捷運上站著追劇,不如早點回到家跟家人團聚。板橋江子翠步行的距離,離台北分公司、高鐵都很近。我可以邊走路邊用手機買票,捷運兩站就搭高鐵前往台中。我可以聽完兩首歌就進市區,我可以在晚餐後陪小孩在公園散步,我可以同時保有工作的機動性,以及家庭溫馨。」
___《業主張先生》

家,總是那個你住10年不離開,還有下一個10年不想走的地方。
裝潢可以實現夢想,把溫情投資在生活上。

富品創毅設計 FP DESIGN
================///////===
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站
0972-719-964
LINE ID:jgy1354c
按連結直接line訊息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gy1354c

富品創毅設計2020,經營第五年。
經驗豐富,熟悉合法室內裝修申請。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