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1874755_2556851281198416_5428735170612035584_o.jpg

投資合法隔間套房,只有兩個關鍵技術,掌握一項,也是摔跤。能掌握兩項,勝率可以達到90%。跟很多股票投資完全不同,許多投資都是在跟市場拚籌碼,跟其他玩家比心態。說穿了是一場包裝精美的博弈,卻有人當作翻身契機。

「我前年多賺了30%!」
「我想要一本進去,翻一倍出來。」

股市的正常獲利率就在5~10%。大贏一把的,往往不是你,是教你的人。大敗一場的,你希望是別人,但是你期待有人安慰眼神。

合法隔間套房投資,只需要掌握兩個動作:
一、格局
二、進貨價格

這是一個看紀律、看體力、看耐心的投資。因為超低價的房子,不在法拍網、也不是凶宅。而是你看了50~60間房以後,發現那一間就在仲介的口袋裡。而是你一直在市場上,那一間值得買的房,好像千里馬等到伯樂。

在課程裡面最快買到的,總是健身教練、醫生、工程師、職業婦女、總經理幕僚群。因為這些人都是「技術」專長,每天發揮的是「敬業」本質。

「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買到,只是一直照教練說的去做。記得教材裡面的細節,然後給自己信心,不要放棄。」

投資有多種多款,有些投資賭性堅強,有些投資形勢比人強。

有一種投資,叫做「收益型資產」投資。投資一個可以幫你賺錢的系統,這個系統組織完成時候,會自動營運。它好像你家的掃地機器人,你需要給它充電、給它空間。它會敬業的幫你工作,把舒適的價值還給你。

收益型資產自有三種價值:
一、 租金收益
二、 自有價值
三、 賣出獲利

誰都不希望自己努力了大半輩子的錢,付諸流水。你的血汗、你的精神壓力,換來這些積蓄,不能夠是別人博弈的玩具。

「我從來沒有買過一張股票,也沒上過一次賭桌。因為我不喜歡看到,我曾經工作一天十多個小時。然後再這幾張牌,幾個折線圖裡面,這些錢,居然這樣消失掉。所以我才一直堅持房地產投資,即使很緩慢,也沒關係。我不用大贏,我只要一次都不輸就好。」
__《第一班學員曉萱》

照片裡的人,是這個課程的總教練李威。正在案場裡面,確認格局放樣位置。

「教練!為什麼你還來案場,公司都有專案人員負責了。」
「其實我還持續擔任工程專案,因為房子款式很多,只有把自己擺在工程的事情裡面,保持熱度、保持熟悉。」
__《合法隔套總教練|李威》

市場總有你認同的,你不認同的事情。人跟人之間,猶如量子物理學一般,波動與頻率相近,才有可能走在一起。有許多學員跟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走進工地。

在每一個小小的班級裡,
每一期只有5個人。
可以看見5種夢想,
卻擁有同一種執著。

也許,你也是同路人吧!
歡迎喔!
我們在線上
【合法隔間套房的24個關鍵秘密分享會】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4QKDQ
歡迎線上見。

🏘隔間套房總教練|李威老師
🚩合法包租公一對一教練課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對一教練課程:聯繫秘書 🙋‍♀️秘書的聯繫方式:
進line諮詢|http://nav.cx/jurMn54
line id|@635mlwwg
電話|0972-719-964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