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宗明義,一個字,對!而且最近半年,大家一定覺得檢舉也太多了。
有人說是選舉的關係,
有人說是政府缺業績。
有人說是鄰居越來越難同意,
不如回歸就是非法的問題。
一定是被鄰居檢舉?
每次被檢舉,立刻就聯想到鄰居。說起來也非常合理,共用梯間,共用水塔,共用汙水排水道。隔套這戶的問題,很快就會是整條樓梯的問題。說到堵塞的案例,我親愛的通水管表哥,他暴漲的營業額。不用說了。新北市的管線,通完了馬桶,通整棟。通完這個門牌,還有下水道會堵塞。平時都不成問題,颱風來就看到難題。有時明明是下水道不順的問題,鄰居硬是就要賴在隔套這裡。沒人想為了糞管排屎的誤會,還要上調解委員會。
樓下太太:「算了啦!我看他是隔套就不爽,先檢舉再說!」
一定是被房客檢舉?
收到國稅局來函的一刻,公文描述曖昧,但是心裡酸甜體會深刻。決定帶著心中忐忑,來去解釋這些裝潢是風格,不是套房分隔。承辦拿著一疊資料,看著你的眼神他很有料。你說東,他說西,看你要花多少時間凹。這種不平等慢慢聊,最忌言詞攪繞。想要逃跑,一刀就劃向你的荷包。
離開公務大樓,走出下著大雨的門口。想到3個月前吵押金的那天,烙的狠話還在嘴邊:「違約就是違約,押金就是押金,這麼白紙黑字的事情,不懂你去告啊!」
其實都是路人檢舉!
全民都有手機,全民都是路人。鏡頭留下證據,上網填寫標的。在重大火災發生的那個月,檢舉量直接灌破全年。
僥倖不是你賺錢的原因,不合法,賺多少一切都乘以0。
合法申請,公開招租。簽訂定型化合約,建立平衡租賃關係。與其給人包租代管,不如專業裝潢,代租代管。投資最大租金報酬,保留身為房東的全部自由。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