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到完工案場拍照,松山車站附近,已經煥然一新。以前松隆路很冷清,是一條寬闊但是人煙稀少的馬路。20多年前,東星大樓倒下來那天,碎屑泥灰掩過鐵軌。虎林街那座平交道,小時候要到饒河街夜市,車子行人塞到爆。排隊等紅綠燈,再等火車交會列車。閘門升起,路面窄小,再等對面車輛先行。有時候運氣不好,還沒等到我們這邊可以過,噹噹噹警鈴又響起,閘門又檔起來了。

站在閘門前,最熟的是平交道口廟宇街景。還有橫槓上面寫著:闖越平交道,處新臺幣一萬五千元以上九萬元以下罰鍰。

虎林街、向陽路、玉成街、中南街、研究院路,2008年全部拆除。永吉國中一直到松山國小,成為完整的地塊。松山火車站作為圓心,周遭有百貨、轉運站、商場、辦公樓、公園。印象中鐵道旁的老公寓,現在是炙手可熱的都更好宅。

買下來隔套收租,都更等待不是問題。正在上揚的人潮,公寓翻新不老。

轉貼分享2008年,tvbs晚間新聞報導。
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other/501785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