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間套房是一門硬功夫,房子的硬體規格對了,才真的符合房客需要。但是常常租不出去的問題,卻出在租賃管理上。

這些找房子的上班族,總在每周四、五下班後,開始打電話約看套房。或是玩過整個六日,直到星期天晚上才開始找房子。

通常下班以後才開始看現場,結果看了一遍又怕採光不好又看一次。#代租代管 有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憂愁,還有莫名其妙的洽詢。

晚上12點才傳訊息來找房子的,不一定是爛房客,也許只是加班加很晚。名校畢業、高收入的房客,也不一定就特好,也許就是特計較。

隔間套房的裝修規格、合法工程,是 #硬體
代租代管的服務接洽,公平權益,才是 #軟實力

富品自營的代租代管系統,已有幾年實力。累積量體,經驗分享。今年果子熟了,才敢出聲介紹。

只有我們 #積極管理,才有你的 #被動收入

房客管理,房東相處。說起來是學術,做起來是藝術。不必投機取巧的合約,專業態度才是秘訣。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