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有時只需要單純的美好
#遠離工作人生
#回家

船上漂泊有20年了,接近50歲。隨然還可以再拚,但是孩子卻不能再等。

40多歲的那年才結婚,在以前看來,沒有好的收入,就沒有穩定的家計。婚禮的隔天就上了船,好在洞房花燭,一發就中。多年海風吹拂,大海的滋養,果然賦予滿滿活力。年底回家,帶著小baby回桃園老家過年。爸媽看了開心,在他們的笑容裡,利哥數著下一個上船的日子,光陰有限。

:「利榮,家人也要顧到,你現在不是自己一個人了,孩子妻子房子車子都有了,也要多陪陪小孩。」

幾年船副生活,攢積不少收入。可是船上待久了,站在陸地上,反而還覺得搖晃。

:「媽,說真的,我幸虧做了這行,才有這個收入。雖然晚婚,可是能夠從容應付。」

經歷50年發展,戰後嬰兒潮世代過去。利哥1970在希望裡出生,在80年代的台灣繁榮裡長大。多數人都是小康出身,然後憑藉雙手打拼上來。有一技之長,有殷實的努力,多半都能開花結果。

在個性上,不想把錢往股票裡放。有土斯有財,是一個年代的基本情懷。房地產投資講座眾多,所幸有些正途能夠建構。

經歷3個多月的課程,利哥還在船上看完了「小資族大翻身」。買下這間房,裝修成4間套房。

照片來源 / 板橋區 / 實景拍攝

板橋區 利哥 隔間套房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