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愛情基礎,結婚也是冗長束縛。沒有經濟基礎,離婚好像成為包袱。

沒有愛情基礎,結婚也是冗長束縛。沒有經濟基礎,離婚好像成為包袱。七年婚姻,證明了婚姻是生活、是相處、是家人、是包容。不是甜蜜,不是相愛的昇華,不是戀愛的里程碑。王小姐從銀行每天準時下班,老公每天忙到很晚。她與顧客永遠都在櫃檯的兩邊,老公好像都跟客戶躺在同張床的同一面。

母代父職,已成為習慣

在晚上八點餵完孩子,清洗碗盤。眼看時鐘間漸晚,而老公的心態,卻是尸位素餐。家裡的爸爸不盡責任,孩子等不到那個陪伴成長的眼神。小孩成長兩年半,王小姐母代父職,已成為習慣。單親懸缺,似乎也不成為阻攔。

王小姐:「那就先分居吧!我不是討厭你,而是我不喜歡在你身邊的我。留給我一點空間,給孩子長大幾年。」

離家以後,孩子保母及雜支開銷每月2萬。搬回永和娘家雖然房間很小,但是晚餐的菜香很熟悉。早上沒有下樓電梯,但是可以牽孩子走出公寓。拎了燒餅油條,前往未知境界可能無限美好。

一座公寓成為5個人的共享住居。好像一首古老的歌,重新編修譜曲

每年薪資收入60多萬,接下來租金收入每年70多萬。雖然做了不小的投資,才達成百萬年薪。但至少沒有接案兼差,窮忙毫無閒暇空隙。

跟大家分享完工實景照片,一座公寓成為5個人的共享住居。好像一首古老的歌,重新編修譜曲。

邀請大家欣賞,1992年的艾爾帕西諾主演電影「女人香」,其中的跳舞片段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2zTd_YwTvo

以及2012年同曲新編,探戈「一步之遙」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uVI8_-U7J4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富品創毅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